虽然还没到年底,但是就在今天,我心里的2014年已经结束啦~

     2014年真不愧是我本命年,过得非常艰难。一度很认真的思考自己是不是没有绘画的才能,要不要放弃画画回家做点别的事情。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~呵呵哈哈,上海哟,我胡汉三又回来啦。

    现在的工作很顺利,还有余力做练习和玩企划,尤其是玩企划后感觉自己画力被救回来了,捂胸口感谢E站。

    这个一年录看起来倒几乎没什么进步。上半年研究光影研究到一定阶段后瓶颈得非常厉害,然后才意识到基础的重要性,重新把线稿捡了起来。

    以前有妹子来问我厚涂应该怎么画,我还会讲半天光影啊、冷暖啊、质感表现啊之类的,现在的我一定只说5个字:好好画线稿。

    好像明白得晚了点w本来就没什么才能,只好努力学习了w 希望明年能有更明显的进步,画出更多更好的图。

    感谢大家这一年里的喜欢,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这个博客~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沉迷梦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